大益茶旅遊 劇場初體驗-藝術主題茶會「火車快飛」來了!

大益首場結合「旅遊」及「劇場」的主題茶會來了!

 

我們在台灣尋找各個有特色、有文化、有故事的藝術空間,結合當地的特色並將大益普洱茶緊密的結合,只為了讓各位茶友能有別於一般的茶會體驗,從視覺、聽覺、味覺、嗅覺、體感的多重體驗去感受這首謠傳至今的經典童謠「火車快飛」。

夥房工坊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二路有一棟土角厝,外觀雖不起眼,但卻是從日治時期存在至今的百年陶器聚落,;鶯歌區公所視導林雪香的祖父母在1950年代接手後,經營成「全成陶器工廠」,但在產業沒落後,工廠遷移、建築逐漸荒廢;林雪香和丈夫不忍古宅荒廢,花費3年整理,還原工廠場景,並邀請在地藝術家進駐,古宅重生成為藝術創作園地。

2020年5月間陸續有藝術家進駐,開設「夥房」工作室,內部保有大型瓦斯窯,陳設古色古香,6位在地藝術家齊聚在此,帶動古宅創生。林雪香說,古宅目前尚未整理完成,但自己已收集了50年代的各種老物,未來將擺在古宅陶埕,還原童年對古宅的印象。(中時)

古全成窯廠專業導覽

茶會正式開始前,會由夥房的藝術家夥伴 楊慶林先生為我們做精彩的古蹟導覽,讓大家聽完之後能更深刻的暸解老窯廠不只具有文化意義,也因為夥房的藝術家們,讓鶯歌變得更有味道,更加時尚。

 

主題藝術茶會

主題茶會中,「茶席」絕對是眾人矚目的焦點之一,而這次會使用夥房藝術家們設計的藝術品及茶道具融合在這次的主題藝術茶會,讓在地藝術家的作品及茶道師的專業茶席以創新的方式展現茶道之美。

 

大益珍藏品鑑

此次泡的三款分別為:

1.山韵1601青餅

大益特意為您甄選普洱核心產區海拔1800米高山大樹精製而成,既有布朗高山之苦釅,又有勐宋之蜜香,品感似排山倒海般霸氣剛烈,韻味如高山流水之綿延清揚。此才堪稱 “山之韻味”!

2.501原生態青餅

勐海茶廠大益501原生態喬木青餅茶(生茶)400,採用生態喬木古菁精心作的木青
餅,茶餅鬆緊適中,索肥壯,陳香濃純,滋味醇厚、甜滑,回甘強,娶生茶風味十足。

3.90年代天字號熟餅

歷經30年的積澱,那乾倉熟茶暗含的力道,入口後一入到身體裡,身體無一處不感覺到茶韵環繞著全身,真正好的茶,喝了身體是會有反應的,絕對值得您親身體驗。

炭火爐香 古早味私廚料理

由美食藝術家為大家在茶會之後,烹調出一道道精心製作的私廚料理,讓我們在爐火旁邊一起享用這滿是回憶的好味道!

 

付款方式:

1.匯款-第一銀行信義分行 銀行代號 007 戶名 非常境界文創有限公司 帳號 16210068488

2.線上刷卡-點我結帳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