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樹梅花千風華》己亥年 大益新春梅花茶會

普洱茶界的冠蓋滿京華

2019年開春最美麗的梅花茶會 翻開石破天驚的一頁歷史!台灣益友會金卡會員獨享專場。

【益路走來、始終如益】

當台北陰雨霏霏、冷風颼颼,唯獨茶會現場奇蹟般的艷陽高掛、天公作美。

「一樹梅花千風華、一杯大益萬里香」
1月17日在南投國姓鄉私房梅園舉辦,茶席16席,分別來自北、中、南的參與貴賓超過150名。


盛況空前,可以說是2014年底大益集團登陸台灣後的最大型茶會,幾乎囊括了全台灣最頂尖的大益普洱收藏家們。

台灣益友會不惜鉅資聘請台灣多媒體音響團隊、國樂名師、免費精緻午宴等,為的是提升現場超高品質的茶會活動。

當茶會序幕拉開,完全呈現國際化水準的大型活動,可說是近年來兩岸茶會最經典表現的一場純戶外茶友聚會。

會中別出心裁的創舉『私房茶分享』,造成現場大震撼,由每席的收藏家們無私的提供私房茶與其他會員分享,如純乾倉88青、92方磚、03金大益、05原生態喬木青、05烏金號、07皇茶一號、09暗香、12布朗孔雀、15布朗雲起等等不勝枚舉,讓益友們一次喝個夠。

會後眾會友依依不捨,開始自發性的討論下一場大團聚,並有藏家下次願意拿出03六星孔雀作成私房茶分享,真是令大家無限期待。

這次的茶會揭櫫了下列訊息:

本次活動圓滿成功,留下了無限的互道珍重、懷念與期待再相會。

益友們,感謝有您!讓我們【益路走來、始終如益】。
益友們、旺狗年將暫別,期待財神豬年再聚!!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