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臻之味 • 號级饗宴

五千年逐中華夢,吾以吾茶敬軒轅

_____吳遠之

古今以來,號級茶是普洱文化、普洱生命的一個里程碑式的存在。古有號級茶為皇家貢茶,如今我們沿襲古人之智慧,集今日之大成;山川有靈氣盤鬱,不鐘於人即於物。

2017年,軒轅號在西安隆重發布,讓十三朝古都見證軒轅號的魅力。 “五千年逐中華夢,吾以吾茶敬軒轅”,是大益集團董事長吳遠之先生為“軒轅號”寫下了最真誠有力的註解。 “軒轅號”承載千年以來的人文傳統,致敬五千年華夏文明。

大益史上首款“號”級茶,打造“號級新標杆”,甄選西雙版納境內核心產區,名村名寨頂級古樹原料,經上百次勐海茶廠配方試驗,最終問世。

茶生南國,道啟東方
大匠造化,無遠弗屆

_____吳遠之

倉頡,號史皇氏,軒轅黃帝史官,窮天地之變,仰觀奎星圓曲之勢,俯察龜文鳥羽山川,指掌而創文字,華夏一族從而告別蠻荒,由文字而文章,文章而文化,文化而文明,偉哉倉頡,萬代景仰。

倉頡之功,於中華文明是創萬世之功,開五千年之太平,無論如何誇大其貢獻,皆不為過!

南有嘉木,號普洱,棲蒼莽而承大地之靈禀,沐風雨而接天文之垂青,由大葉而中葉,中葉而小葉,一脈相承,播植四海,潤澤蒼生,身心大益。

茶生南國,道啟東方,大匠造化,無遠弗屆。

大益最新推出新一代號級茶:倉頡號,甄選布朗山名寨頂級古樹茶為原料,經入選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的“大益茶製作技藝”研配特製而成。

文章取自大益皇茶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