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下一篇

大益茶業集團是目前全球銷售及生產規模最大的普洱茶茶業企業集團,是在勐海茶廠(勐海茶業有限責任公司)的基礎上發展而來,勐海茶廠坐落於馳名中外的普洱茶原產地——風景如畫的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勐海縣境內。經過幾代茶人執著奉獻,七十餘載積健為雄,大益茶業集團伴隨著中國茶產業的成長一路走來,一路壯大。面向未來,集團將以品牌戰略、營銷戰略、技術戰略、人才戰略為依托,以市場為導向,以組織建設為保障,以弘揚中華茶文化為目標,有效整合企業內外部資源,不斷提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為了讓普洱茶產業發光發熱而奮鬥不息。

 

茶有大益電商平台成立於2019年,致力提供最優質大益普洱茶,從茶品到茶席上的一杯好茶都是我們致力提供的服務範圍,從一般品飲到茶道教學都有一套完整的標準流程,讓您不只能購買到安全無虞的大益普洱茶外,還能學習到如何泡出一杯好喝的普洱茶,以及客製化一場屬於你的茶會活動,茶可以平易近人也可以很專業。

大益茶席/茶會

茶可以輕鬆自在的喝,也可以很有儀式感。品茶是一種由外而內的五感體驗,再透過品茶的過程讓心靈得到舒張及釋放,由內而外的享受茶湯給你帶來的饗宴。茶會的形式分很多種,可以靜謐的招待三五好友,精緻且放鬆品茶的一張茶席;也可以多人同聚的小型茶會;甚至到百人的大型茶會,我們都可以為您客製一場專屬於您的大益茶會。從邀請卡/茶帖、茶品、表演、茶點、主題佈置等皆可以客製。

上一篇
下一篇

不管是室內或是室外茶會,茶有大益已累積多場實戰經驗,從溫馨小茶會到盛大的百人茶會不下百場,而我們將會用多場的茶會經驗幫您規劃出最適合您的主題茶會。

大益主題茶會/客製化主題茶會

大益主題茶會/客製化主題茶會
Time
:
注意事項: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