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大益茶走向世界,“大益國際茶文化中心”將落地溫哥華

把中國茶文化傳播至全球,大益又邁出了新步伐。近日,大益茶業集團與加拿大溫茶里達成合作意向,簽署《“大益國際茶文化中心”項目合作意向書》,大益將藉此在加拿大深耕,進一步服務全球市場。

▲簽約儀式在加拿大溫哥華溫茶里西溫店舉行。
▲大益茶業集團董事長張亞峰與溫茶里創始人Evon代表雙方簽訂合作意向書。

中國茶文化延續千年,是對外貿易的重要內容,也是國與國之間溝通的重要橋樑。大益與溫茶里(Van-Cha)攜手,以茶為媒,促進中加兩國人民的深度交流。本次活動受到中加雙方的高度重視,加拿大三級政府代表、社會各界領袖以及加拿大本地茶文化愛好者出席儀式並見證簽約。

大益集團董事長張亞峰女士在活動發言中表示:“大益是一家擁有80餘年的歷史的中國現代化大型茶業集團。繼承與創新,交流與合作,不斷豐富一片茶葉蘊含的文化精神與故事,是大益集團的使命與追求之一。這與溫茶裡‘研古傳新’——用一杯茶傳承千年文化,用一杯茶與世界交流,將美好傳遞給世界上所有愛茶人的理念不謀而合。”

“我相信’大益國際茶文化中心’簽約儀式是雙方優勢互補、資源共享、互利雙贏的開端。今後雙方將致力於推動中、加兩國茶文化交流,助力中國茶文化、茶產品國際化,譜寫兩國人民友好往來的新篇章。”

▲張亞峰女士接受媒體採訪

作為中國茶行業的代表,大益一直致力於積極開拓國際市場、促進全球茶文化交流。早在2011年和2013年,大益就已分別於韓國、馬來西亞、泰國、台灣、香港等國家與地區開設公司,拓展海外業務;成立大益國際企業傢俱樂部,以茶為媒鏈接全球精英人脈;成立大益茶道院國際部,書籍《大益八式》已發行6個國家語言版本;走進法國、西班牙、日本、韓國等地舉辦茶文化交流活動,創辦大益國際寫作營、茶境國際茶文化交流展等,聯動全球愛茶人士;目前,大益茶產品已出口至世界各地。

圍繞“大益國際茶文化中心”項目建設,大益將繼續向世界說好中國茶故事,傳播文化,帶動大益茶品牌、市場與產業,向更加長遠、更加廣闊的未來發展。

▲溫茶里西溫店

▲簽約活動現場

文章來源 | “大益茶”微信公眾號

(圖片及部分資料來源:加拿大樂活網)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