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升級,實力「撩粉」,高級就得這麼玩

近期,大益决定了一項重大變革——益友會即將在2020年啟用全新的品牌視覺識別系統。包括益友會logo、益友會APP主UI配色以及品牌周邊配套,都將進行一次全面的“煥新”!

新的益友會LOGO採用了經典的圓形徽章結構,暗喻著和諧、信賴與尊崇,更强調會員制屬性。色彩感官以金、红為主要色調構成,代表著熱烈與喜慶、富貴與威嚴。祥雲、微笑曲線等輔助符號,富有層次感,將大益品牌品質的尊貴與益友會和諧長遠發展的寓意相結合。
此次益友會品牌視覺識別系統的升級,是對企業用戶認知做出的一次梳理和調整,加强了“益友會”與“大益”品牌的關聯度。“大益”的品牌LOGO,是與用戶接觸最為頻繁、距離最近的一個形象標誌,在用戶心中早已形成了固定認知,此次益友會LOGO的調整,更加統一了大益的整體視覺風格和設計語言,契合原有大益用戶對品牌的印象和期許。
新的視覺識別系統將於近期逐步延展應用到衍生周邊,在實際應用中起到豐富的視覺效果。根據具體應用環境及場合,不斷加強與益友的接觸,讓益友們時時刻刻能夠感受到益友會的創新與發展!
對一個品牌而言,每一次品牌形象的設計升級,除了是為了尋找自己最合適的視覺呈現方式,滿足不同的應用場景之外,也還肩負著向外界傳達企業理念的使命。2020年到來之際,益友會也將進一步提出新的品牌主張,通過與時俱進的改變為大益帶來全新的發展機遇和更符合未來要求的戰略布局。
作為一個以互聯網+為依託的國際化茶人品質生活平台,期待益友會為我們帶來更多更大的驚喜!
摘錄至 益友會 微信公帳號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