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幫手「益原素 茶晶」 劃時代的科技普洱參戰!

人的需求隨著時代的進步不斷增加,對飲品的訴求總是離不開「健康」二字,而喝什麼樣的東西才是健康?悠久的飲食文化中,有一種公認的健康飲品流行至今,不曾衰減,那就是「茶」。隨著社會的高速發展,人們開始了快節奏的生活,甚至連好好的喝一杯茶都是種奢侈。或許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然而健康、速溶、好喝、方便攜帶卻得以在普洱「茶晶」中同時實現。

  • 益原素

茶葉經微生物可控發酵形成的茶葉成分、茶葉轉化成份、微生物代謝產物等活性與營養物質統稱益原素。口感純淨,富含小分子發酵多酚。

 

  • 發酵茶多酚

茶葉中的普通茶多酚(如兒茶素、花青素、酚酸等)經微生物發酵後形成的氧化轉化產物、衍生化產物、甲基化產物和乙酰化產物,稱為發酵茶多酚。其特點是分子量較小,脂溶性較強,生物利用度較高,如沒食子酸及其衍生物、Puerins 401系列化合物、Teadenols等。

没食子酸:具有顯著的抗氧化、保護肝臟、抗腫瘤、抑制HepG2细胞合成膽固醇等活性。

Puerins 401系列化合物:透過抑制腸道α-葡萄糖苷酶活性和激活肝細胞低密度脂蛋白受體(LDLR)的表達降低空腹血糖和血漿總膽固醇含量。

Teadenols:促進脂聯素分泌和抑制蛋白酪氨酸磷酸酶-1B(PTP1B)表達,從而抑制2型糖尿病導致的代謝紊亂。其還具有抗腫瘤、美白等生物活性。

  • 第三代智能發酵技術

大益七號院採用高通量測序、大數據分析技術及纯培養技術、色譜層析技術、波譜檢測分析技術等手段,對40餘年“大益酵池”微生物進行研究。歷經5年,揭示了普洱茶渥堆過程中的微生物群落组成及其消長規律;掌握了適宜微生物生長的環境因子,如溫度、濕度、溶氧等參數;並實現了優勢、共性、有益微生物的可培養,並於2016年5月創製成功“微生物製茶法”,即“第三代智能發酵技術”,“智能”代表“可控”。

  • 七號院

七號院為大益集團微生物研發中心。2013年10月,“大益集團微生物研發中心一大益七號院”在昆明正式成立。七號院致力於引導普洱茶產業技術革新與產品創新趨勢,透過創新創造價值。2016年5月,七號院成功創製“微生物製茶法”。

益原素茶晶產品詳情

  • 益原素茶晶

益原素茶晶以普洱茶核心產區——雲南勐海大葉種曬青茶為原料,優選大益近50年窖池微生物為發酵菌株,採用國家專利(ZL201520203678.X)大益第三代智能發酵技術加工而成。以茶之精華,低溫结晶,富含小分子發酵多酚。口感纯淨、滑潤、回甘,具有十年大益熟茶之風味。

  • 精益求晶瑩若星光

益原素茶晶外表褐红,有光澤,質地均匀细腻。

湯色红韻。猶盛夕陽在杯,漾世間滋味。

  • 一撕二沖輕鬆享受

益原素茶晶,盒藏晶華,大方雅致,方便攜帶。為您省去傳統普洱茶繁瑣的沖泡過程,每天兩次,每次一袋,熱飲水溫需70℃以上,即冲即飲;亦可冷水或溫水冲泡,輕輕攪拌至晶粒溶解後即可飲用。一撕二沖,簡單中享盡好茶时光。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