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 益原素U方—解你“痛”點

益原素U方

通過大益第三代智能發酵技術,以有益菌智能發酵製成的茶葉為原料;結合中醫配伍理論,輔以菊苣、梔子、葛根、餘甘子、桑葉,萃取精華成分;並添加凝結芽孢桿菌製成的速溶產品。

益原素U方是大益七號院基於基礎研究、應用研究,整合微生物學、天然產物化學、營養學及中醫學資源後,再結合大健康理念研發的成果。

益原素U方在上市前已完成中醫學論證,與雲南中醫藥大學楊梅教授進行合作研究,楊梅教授說:“益原素U方的幾種原料通過中醫君臣佐使的原則進行搭配,其中普洱熟茶溫養脾胃,健脾滋陰,調理脾胃恢復至正常的運化功能,故為君藥;臣以菊苣、梔子利於尿酸排出;餘甘子清熱涼血生津,葛根行津液、解酒毒,共為佐藥;使以桑葉協調整體配料發揮最佳效果”。

並與河南科技大學醫學院醫學機能實驗教學中心主任邱相君簽訂合作項目《5種益原素配方茶抗痛風作用研究》,發布會上邱教授團隊也分享了自己的研究進展,“我們通過對益原素組方茶乾預高尿酸飲食動物的研究,發現5個組方茶均能降低血清尿酸水平,減輕高尿酸引起的肝腎損傷。其中2號組方(即U方)抗酸效果顯著”。

新品即將上市 敬請期待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