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上市 瑞虎呈祥(2201) 雄威萬疆

台灣益友會 瑞虎呈祥(2201) 雄威萬疆

【產品詳情】
—————————————————
品名:瑞虎呈祥
批次:2201
屬性:生茶
類型:餅茶
規格:357g/餅
瑞虎呈祥,是大益虎年推出的一款生肖紀念茶。 2022年,一紀輪迴,群星璀璨,“瑞虎呈祥”升級,作新年獻禮,賀新春祥瑞。
“瑞虎呈祥”以漫天風雪為背景,獸王護佑四隻幼虎,朝山下走來,獸王的眼神如此堅毅,腳下帶著對生命的希望,勇往無畏。
虎,百獸之王,是平安吉祥的瑞獸,瑞虎下山象徵寒冬已過春將暖,萬物復甦;藉此祝愿山河無恙,人民安康,同享一杯茶的美好時光!
原料:
原料以布朗古樹茶為主,經入選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的“大益茶製作技藝”匠心而製。
布朗古茶園,勐海雲霧臻品的發源地,藏於北緯21°的熱帶雨林祕境。山脈蜿蜒綿亙,林間雲霧繚繞,獨特的生態環境孕育出上乘古樹茶。
工藝:
大益目前擁有龐大的原料數據基因庫,在雲系統上成功實現了各品類原料的可視化。
“經驗做茶”與“數字製茶”相結合,科學的數字拼配模型,架構基礎茶葉配方,再經傳承了八十多年豐富經驗的資深拼配師精雕細琢,完美呈現出茶品特性。非遺的製茶技藝結合現代化AI製茶工藝,以精準的科技生產作堅實後盾,塑造了該產品“茶香馥郁、層次豐富、剛柔並濟”的特性。

【產品特點】
條索烏黑健碩,粗壯有力,黑條白芽交相輝映,如猛虎馳騁於山林,虎嘯長空;茶湯綿密,凝如琥珀,流若金光;茶香馥郁,水落香起,煙香瀰漫,蜜香接踵而至,兩者相交相融,縈繞不絕;滋味強勁厚實,入口甜感豐盈,隨之勁霸的苦奔襲而來,又稍縱即逝,回甘生津迅猛;茶湯落喉,含香湧動,喉韻霸烈,酣暢淋漓;葉底肥厚飽滿,水潤鮮活。

【品鑑報告】

器具:160ml蓋碗;
投茶量:10g;
品飲時間地點:2021.12.21於勐海茶廠
/茶品品飲前醒茶一次/
第1、2泡 :
湯色金黃潤澤;煙香高揚四溢;滋味甘甜,生津與回甘在口中迴旋,協調潤口;杯底煙蜜香馥郁;
第3、4、5泡:
茶湯深黃油亮,凝若琥珀;煙香瀰漫,蜜香接踵而至,煙蜜香融於茶湯,溢於齒間;滋味強勁厚實,入口甜感豐盈,隨之勁霸的苦奔襲而來,又稍縱即逝,回甘生津澎湃,回味遼闊深遠;
第6、7、8泡:
湯色金黃潤亮,流若金光;煙香、蜜香相交相融,縈繞不絕;湯質綿密,滋味濃烈飽滿,苦甜交融,茶湯落喉,含香湧動,喉韻霸烈,回甘生津迅速,頓感酣暢淋漓;
第9-12泡:
湯色金黃明亮,煙香浮動、蜜香飄逸,經久不散;茶湯濃甜爽滑,回甘生津猶如層層漣漪,紛沓而來;又如幽深花徑,延綿不絕;
第13泡+:
湯色黃亮;煙蜜香持久;湯體活潤通透,滋味甘醇爽朗,回甘生津不絕,妙不可言。

台灣益友會

尊藏&金卡會員申購資訊

其他注意事項:
1.指定匯款帳戶:
戶名:非常境界文創有限公司。
第一銀行信義分行(007)
帳號:162-10-068488。
匯款後請留言或以截圖拍照方式告知客服人員匯款帳號後5碼,以利收款作業進行。

2.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02-2755-7542,或聯絡您的專屬客服人員;也歡迎至台灣益友會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近期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如欲親至門市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預約專線02-27557542。
門市地址:10656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312號1樓。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周日 上午10:00至下午18:00。

3.未於繳款截止日前完成匯款者,將視同放棄申購資格。

4.本公司保有最終配貨數量及會員資格審核權利。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