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大益愛心基金會設立“逆行天使護佑基金”

沒有誰出生就是很勇敢的,但是因為愛、您可以選擇無畏!!
大益已為2萬3千多名赴鄂醫護人員捐贈保障保險 | 願勇者平安歸來!

大益愛心慈善基金會特別報導:
2月9日大益設立1000萬元人民幣“逆行天使護佑基金”。
截止2月14日,已為23103名赴鄂抗疫的醫護人員投保,每人保險金額40萬元約176萬元新台幣。

致敬醫者仁心,致敬逆行背影!
2月14日,大益愛心基金會向23103名赴鄂抗疫的醫護人員捐贈保險,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導致身故、傷殘及因意外傷害導致身故、傷殘賠付,保險金額40萬元人民幣約176萬元新台幣,保險期間為一年。

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以來,疫區情況時刻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在全國人民萬眾一心防疫抗疫之時,大益愛心基金會設立1000萬元的“逆行天使護佑基金”,首期向23103名赴鄂抗疫的醫護人員捐贈“泰康愛心保(團體版)保險產品計畫”。隨著各地派往湖北醫護人員的增加,大益愛心基金會將持續投保,應保必保。

醫護人員和時間賽跑、與死神搶人
大益要用“愛”守護他們

據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披露,截至2月12日,國家衛健委、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中國紅十字會、29個省(自治區、市)、新疆建設兵團、部隊醫院共派出190支醫療隊23103名醫療隊員。

我們稱他們為白衣天使,
其實他們也不過是別人的孩子,
或者別人的丈夫/妻子、孩子的父母……
他們只是普通人換了身衣服,
去治病救人,從死神手裡搶人罷了。

疫情當前,我們希望這份來自大益的“禮物”
能給予馳援湖北的醫護人員及家人,
一份關愛、一份守望相助的力量。

1000萬代表的不僅僅是一個數字,傳遞的不僅僅是一份愛心,更是一份堅定的意志、一份溫暖、一份力量。每一個愛心企業的守護,不僅僅是愛心情懷,更彰顯企業的社會擔當。

大益集團董事長、大益愛心基金會理事長
吳遠之先生說:
“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廣大醫護人員以生命換使命,在最危險的地方戰鬥,為患者送去了希望,為人們點亮了心燈。大益向赴鄂抗疫的醫護人員贈送保險是為了表達大益人對這個群體的敬意、感謝和關愛,為打贏抗疫攻堅戰做一份貢獻。祝願所有醫護人員平安、健康、凱旋。”

泰康愛心保保險產品計畫
為本次疫情專設“泰康愛心保保險產品計畫”是泰康人壽麵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推出的產品,在原有意外險產品基礎上新增了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身故或致殘的賠付責任。據泰康介紹,泰康已出資1億元設立“公共衛生及流行病防治基金”,“泰康愛心保”承保盈餘也將全部捐贈於該基金,用於幫助分級預防、保險、預測、生物科技推動研發、個人健康衛生教育等基礎體系建設,為抗擊新型冠狀病毒以及防治流行病貢獻力量。

大益相信,無論面對多少困難,
我們有愛,與你同在!
多年來,面對災害,大益人從未缺席。

從1940年,為支援抗戰創辦猛海茶廠開始,80年來,大益人行善之舉始終延續和傳承,夢想也在不斷實現和傳遞,這一切亙古不變的就是愛,是一種大愛——愛國、愛人。

2005-2007年,“滇茶大益天下馬幫西藏行”“我的長征”“祖國不會忘記”三次中華大地上的公益行走,累計籌資1400多萬元,在全國援建42余所希望小學。

2007年,大益愛心基金會 “因愛而生”。
2008年,汶川大地震,大益愛心基金會捐資百萬援建兩所八級抗震學校。


2009年,雲南旱災,大益愛心基金會籌集善款100萬元,捐建27個愛心泉、100座小水窖。
2010年,玉樹地震,大益義賣捐款重建學校。同時,大益愛心基金會在高校設立獎學金、捐建愛心茶室、支持青年益工社大學生社團等。
……


那些難關,我們曾一起跨過;
這次,也一定能過!

“惜茶愛人”是大益人的核心價值觀,也是大益茶人共同的追求。

疫情當前,使命在肩。自疫情爆發後,集團上下密切關注新冠肺炎疫情的發展態勢,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要工作來抓。眼下是疫情防控關鍵期,經有關部門批准,2月13日,猛海茶廠已復工複產,且嚴格執行廠區消毒和員工管理,力保“抗疫情、促發展”兩不誤;其他各子公司,條件允許的員工在家辦公、每天測2次體溫,並上報身體情況、是否前往疫區接觸疫區人員。員工自發捐款捐物向社區、社會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

愛有益,心無界。讓我們用公益行動為疫情防控增添信心,為一線防控工作者們帶去溫暖,願每一個善良的人都能在春天裡相逢。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節,
一個傳遞愛的節日。
大益人相信,愛可以戰勝一切!
大益,與您同在

轉自 臺灣益友會 臉書粉絲專頁2020年2月15日貼文

Scroll to Top